close

偶然聽到She and Him就愛上他們的歌,很喜歡Zooey很溫柔深刻的嗓音,感覺會被他催眠似的,配上獨立搖滾的曲風,我一聽就是一個下午。

而音樂影片中是戀夏五百的男主角Joseph ,是不是要開拍續集,還是這是續集?令人玩味

這部MV前奏有點長,可直接切至1分30秒,或是可以把前奏聽完,只是會有點無趣。

Why do you let me stay here
為甚麼留我在這?
All by myself?
而且獨自一人?
Why don't you come and play here?
為什麼你不來跟我玩玩?
I'm just sitting on the shelf
讓我獨自一人坐在堅硬的石頭上


Why don't you sit right down and stay a while?
為什麼你不自己坐在這裡待一會兒?
We like the same things and I like your style
我們喜歡相同的事物,我喜歡你的風格
It's not a secret, why do you keep it?
這不是秘密 為什麼要保密?
I'm just sitting on the shelf
我只是獨自一人坐著


I've gotta get your presents
我想我得到你的禮物
Let's make it known
讓我們來好好看看
I think you're just so pleasant
我看你那麼的高興
I would like you for my own
我真希望你是我的禮物

Why don't you sit right down and make me smile?
為什麼你不坐在這裡讓我笑笑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just a child
你讓我覺得我像是個孩子
Why do you edit? just give me credit
為什麼要編改?給我一個讚美嘛
I'm just sitting on the shelf
讓我這樣坐在石頭上

 

By Carolyn

arrow
arrow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