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陷入星星熱了,看到金秀賢出現在廣告中,就注意看那些平常不注意的廣告,意外的讓我知道這首beautiful day,擁有一種與Maroon5主唱相似的聲音,我還以為Maroon5出專輯,原來是Henrik Wikstrom,網路上關於他的資料極少,只一個網站寫他是瑞典人,在瑞典寫許多歌,也得過許多獎,常常會在電視廣告上聽到他的歌。

henrik_wikstrom.jpg  

   在Youtube上我一直找不到官方版本。

 

 

以下是本人翻譯,如果有錯誤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

When I get old 
I'll remember this day when we strolled 
And just felt ok with nothing havin' been done 
nothings really done today, oh yeah

Feeling breezy and easy.. 

當我年華老去

我們悠閒散步時我仍會記得這天

只是覺得事情還沒被完成還ok

今天什麼事都真的沒做,喔ya 

感受微風輕拂和簡單生活 


It's a beautiful day
o-o-o-oh
And I'm gonna be just fine yeah
It's a beautiful day
O-o-o-oh
And I'm gonna be, gonna be just fine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喔喔喔喔

我會很好的 yeah

這是美麗的一天

我會好起來的

When I get old,
and a million worries unfold. (攤開)
I will take this walk and do absolutely nothing
breathing in and loving life

當我年齡漸大

許多的擔憂都放開

我會散個步然後不做任何事

只呼吸跟熱愛生命 

Cos whatever will come
If you stand by me I'm alright
And this life won't be such a fight, if we're together
Baby then the sun shines bright
Oh yeah

Feeling breezy and easy

不論發生什麼事

只要你陪伴在我左右我都覺得很棒

如果我們在一起這生活就不會如一場戰爭

那麼太陽是如此明亮,寶貝

喔,ya

It's a beautiful day
o-o-o-oh
And I'm gonna be just fine yeah
It's a beautiful day
O-o-o-oh
And I'm gonna be, gonna be just fine"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喔喔喔喔

我會很好的yeah

這是美麗的一天

我將會,將會好起來的

When I get old
I'll remember this day when we strolled
And just felt ok with nothing havin' been done
nothings really done today, oh yeah

Feeling breezy and easy.. 

當我年華老去

我們悠閒散步時我仍會記得這天

只是覺得事情還沒被完成還ok

今天什麼事都真的沒做,喔ya 

簡單感受微風輕拂 


It's a beautiful day
o-o-o-oh
And I'm gonna be just fine yeah
It's a beautiful day
O-o-o-oh
And I'm gonna be, gonna be just fine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喔喔喔喔

我會很好的yeah

這是美麗的一天

我將會,將會很好

  

(I'm gonna be fine 意指我不會有事的   just 口語指非常)

 

希望你會喜歡本篇

也歡迎你跟我討論:))))

 

By Carolyn

About  beautiful day -Henrik Wikst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