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講述美國南北內戰的故事,這是我最喜歡的樂團-FUN.所演唱的,Nate高亢的嗓音唱出激昂的情緒,令人為之動容,我聽這首歌到最後竟流下了眼淚,稍微介紹一下這個樂團_FUN.(歡樂樂團)我相信應該有人認識他們,之前在billboard前三名的好成績,想要在billboard得到好成績對他們來說是件極難事,因為我看到的排行都是以嘻哈、電音為主,另外當時他們的知名度沒那麼高,以空降之姿,真是難得一見,另一首歌we are young也是得到第一的成績,靈魂歌姬Janelle Monáe在中間穿唱為整首歌增添精采度,還被知名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翻唱。   

 

至於為甚麼要叫FUN.?吉他手Jack突發奇想想了這個名字FUN,但上網搜尋發現「fun」出現都是情色的網站,怕粉絲誤入歧途而加了「.」做區分。

2013葛萊美獎他們得到最佳新人和最佳年度歌曲,那首Carry on是表示人遇到困境也要向前打敗Call me maybe搶下年度最佳歌曲的寶座,入圍許多像得到兩座獎項,我超興奮地當我得知他們得獎,這是相當棒的團體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