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手筆買了我一直想要的專輯,是Pure Heroine也就是Lorde的專輯,Royals也有一年多了,為甚麼現在才買?是因為有很多想買的專輯,考慮加存錢拖至今日,北車風雨交加,衝去五大找了許久,回家立馬拆開,裡面有一些明信片上頭是Lorde的照片,充滿神秘且帶點不食人間煙火,專輯整體簡約,其次給我感覺有些神秘,黑與白的用色,使它不張狂,帶點衝突的美感,用黑色為背景都幾乎是歌詞或是簡介,白者,則為照片,而且Lorde幾乎穿著黑色的衣服,我想是因為Lorde外表平淡,歌所表達韻味卻是令人回味再三。

簡約神秘難怪Lorde在他的推特po上台灣版的專輯,許多網友留言大讚!!!

 IMAG1912.jpg  

 

這是歌詞本裡頭的一面,oh Lord!!!這張超漂亮的

 IMAG1914.jpg  

封面簡潔有力,但去每家唱片行都把封面蓋掉

IMAG1916.jpg  

歌詞本內冷酷帶點神祕

IMAG1915.jpg    

 

我本來想聽歌看看沒想到我的音響壞了,我到底是多久沒聽音樂了!!!

後來翻翻我房間找到四張專輯

 

IMAG1911.jpg  

其中那張Some nights由歡樂.樂團Fun.所做,我聽得很多次,這是我最喜歡也是第一張專輯,我很喜歡Nate Ruess清亮的歌聲,我也愛死他們所有的歌,每一首他們的歌我幾乎都聽過。

 

 

By Carolyn

About Pure Hero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