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推薦廣告歌了,很少會轉電視,但最近聽到一首還不錯聽的廣告歌,立刻到網路上搜尋,這種甜甜的聲音,吸引好多人詢問,有些人也要求歌詞翻譯

(以下是我所翻譯會加先個人情感,歡迎給予建議)

 

Close your eyes and count to eight

 閉上雙眼默數到8 

No, don't, 'cause I can't wait 

 我不想再等了

Everything's free in this field of fantasy

在美好的田野每件事是如此悠遊

 

 We can hear the singing sun 

 我們可以聽著太陽哼著小曲

We can feel the air is soft 

 感受空氣如此舒柔

And whatever hurt we're wearing 

 不論我們穿戴著什麼傷痕

Well, we'll just take it off 

 嗯,我們就只要把它脫掉

Well, we'll just take it off

嗯嗯,只要把它脫去傷口就會離我們而去

 

 And we'll say A, B, C, D 

 然後我們說著A. B C D

 I've got a dream for you and me 

 我早已抓到我和你的夢想

Sweet as honeycomb 

 像蜂巢裡的蜜一樣甜蜜

When I'm with you 

 當我跟你在一起 

You take me home 

 你把我帶回家 

Yeah I know that we can make it 

 . 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

To the starry skies 

 看著星光點綴天邊

 They shimmer like the love light

 他們閃動著愛火

 In your eyes

在你雙眼也閃動著

 

So come on down with me

 所以來這裡躺下

So come on down and dream

 快來這裡躺下做夢

So come on down with me with me and dream

 快來跟我躺下還有做夢

 

As I laugh at what you said

 當我被你的話語而逗笑

Falling on the feathered

 躺窩在如羽毛舒適的床上

And the jealous rain watches through the window pane

然而窗外的雨看到我們如此甜蜜而起酸意

In the quiet honeycomb

 在安靜的蜂窩裡

Moments gather on a stream

 所有一點一滴集聚起來成一條小溪

When we tie them all together

當我們緊緊的綁在一起

Is our love happening

我們的愛正發生

 Is our love happening

 我們的愛正發生

 

 And we'll say A, B, C, D 

 然後我們說著A. B C D

 I've got a dream for you and me 

 我早已抓到我和你的夢想

Sweet as honeycomb 

 像蜂巢裡的蜜一樣甜蜜

When I'm with you 

 當我跟你在一起 

You take me home   

你把我帶回家 

 Yeah I know that we can make it 

 . 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

 To the starry skies 

 看著星光點綴天邊

 They shimmer like the love light

 他們閃動著愛火

 In your eyes

 在你雙眼也閃動著

 

 So come on down with me

 所以來這裡躺下

So come on down and dream

 快來這裡躺下做夢

 So come on down with me with me and dream

 快來跟我躺下還有做夢

 

 Close your eyes and count to eight

 閉上雙眼默數到8 

 No, don't, 'cause I can't wait 

 我不想再等了

 

 

By Carolyn

 

Carolyn感性時間((啥

 

To各位訪客;

最近快到聖誕節了,先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不知道大家怎樣規劃耶誕假期(雖然聖誕節過後還要上班課),很高興大家能到Music Box這個以音樂為主的部落格,當初會想寫這個部落格是想跟大家聊聊西洋音樂,分享我所愛的歌曲,看到每一個留言都會很感動,起初我對我的介紹沒什麼自信,但好多的人都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西洋資訊,還有很多部落客給我建議,跟我談音樂,這都讓Carolyn好感動喔!其實我本人相當內向害羞跟不熟的人講不到幾句話,面對留言也讓我更有勇氣跟陌生人說話,也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寫到這就掉淚了!!!!!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