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bet my life    

 

 

 

(以下是本人自行翻譯,有誤歡迎留言告知)

 

I know I let you down, didn't I?

我了解我讓你們失望了,對不對?

So many sleepless nights

轉輾反側的夜晚

Where you were waiting up on me

我想你們會在哪等我?

Well I'm just a slave unto the night

我只是個隸屬於夜晚的奴隸

Now remember when I told you that's the last you'll see of me

還依稀記得那時你們對我說那將是最後一次看到我

Remember when I broke you down to tears

記得我讓你們面頰泛淚

I know I took the path that you would never want for me

我清楚我選擇一條你們永遠不想我選的道路

I gave you hell through all the years

讓你們過了數年痛苦的生活

 

[Chorus]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我賭上一生,賭上一生

I bet my life on you

為了你們放手一搏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我賭上餘生,賭上一生

I bet my life on you

為了你們放手一搏

I've been around the world but never in my wildest dreams

我行遍世界,但最遠大的夢想其實

Would I come running home to you

是可以回到家,跟你們相聚

I've told a million lies

我常常說謊

But now I tell a single truth

但現在我說的發自內心

There's you in everything I do

是你們才有我現在的成就

Now remember when I told you that's the last you'll see of me

還依稀記得那時你們對我說那將是最後一次看到我

Remember when I broke you down to tears

記得我讓你們面頰泛淚

I know I took the path that you would never want for me

我清楚我選擇一條你們永遠不想我選的道路

I gave you hell through all the years

讓你們過了數年痛苦的生活

[Chorus]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我賭上一生,賭上一生

I bet my life on you

為了你們放手一搏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我賭上餘生,賭上一生

I bet my life on you

為了你們放手一搏

 

[Bridge]

Don't tell me that I'm wrong

別又說我錯了

I've walked that road before

我曾走過這條錯路

I left you on your own

我留你們寂寞

And please believe them when they say

但請你們信當他們說

"That it's left for yesterday"

那已是昨日的事了

And the records that I've played

我所有的罪刑紀錄

Please forgive me for all I've done

請原諒我所有錯誤


[Chorus]
So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所以我賭上一生,賭上一生

I bet my life on you

為了你們放手一搏

I, I bet my life, I bet my life

我賭上餘生,賭上一生

I bet my life on you

為了你們放手一搏

 

*翻譯更新

因為這首是Dan Reynolds給父母的,而前次翻譯有點不合背景,所以再次修改

看完好想抱一抱家人喔 嗚嗚~~

 

 

imagine dragons  新專輯  Smokes and Mirrors

 

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將要發行第二張專輯smoke and mirrors,裏頭這首I bet my life有結合合唱還有有別於以往的風格,歌詞裡主唱Dan Reynolds說這首歌要傳達給他的父母親:「雖然我們遭遇許多困難備感焦慮但我們然緊緊繫在一起倚靠對方。」,繼上張Night Visons這張Smoke and mirrors發行時間更讓人猜不透,當Imagine Dragons在世界巡迴時,這張專輯就在製作了,主唱Dan Reynolds開玩笑地說:「我們沿路都在創作,所以應該吧第二張專輯很快就能發行,除非我們在二十七歲過世(註一),幸運的話我們那時還活著那就一定會順利發行。」,這張專輯有讓人心情愉悅的快樂元素,製作這張時他們更說「我們追求完美也時常遇到困難,我們不想把這張倉促做完,當我們覺得歌錄的很好才會放到專輯中。」在巡演時找尋靈感,錄過許多首曲目,主唱Dan Reynolds說:「這張專輯有些許的不同,但還是有Imagine Dragons的特色,當你在聽這張專輯時會聽到我們的成長」。

 

     這張Smoke and Mirrors的專輯曲目已經放在Youtube供人試聽,其實我也是Imagine Dragons迷,很喜歡他們的歌,擁有獨特風格,從It's time到現在的I bet my life五年的時間讓Imagine Dragons成為知名樂團,期待他們的新作吧!

smoke and

 

註一:國外有個27俱樂部,常被音樂雜誌引用,是講很多有名的音樂人常那27歲那年因吸毒或服藥或自殺等等方式過世,人數很多。Dan那時在演唱會上是想以黑色幽默逗笑粉絲

 

最近終於有時間寫部落格,網頁長時間都沒有更新,跟各位讀者們說聲抱歉也謝謝各位關注Music Box。

 

 

 

arrow
arrow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