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破一百人次了~~感謝大家支持,我會分享更多音樂大家

one republic

我要尖叫了繼FUN.又是一個會讓我陷入瘋狂的樂團-One Republic我會簡稱republic看過couting star的感想是怎麼會有人想到用這種方式作曲,上網觀看英文歌詞,赫然發現作詞作曲演唱竟是同一人,那人就是主唱Ryan Tedder我相信很多人聽過里歐娜所演唱的bleeding love還有beyonce所演唱的Halo都是他的創作,除了創作他還會各式各樣樂器,是全方面歌手,此外我很愛的一首歌The fighter詞曲皆是他所創相當勵志。

(以下為Ryan Tedder所演唱,附上翻譯,如有錯誤儘請告知謝謝)

Give em hell, turn their heads.gonna live life 'til we're dead.
給他們瞧瞧,讓他們回頭,一直努力直到生命臨終

Give me scars, give me pain.Then they'll say to me, say to me, say to me

給我傷痕,給我痛楚,他們將會對我說

There goes the fighter, there goes the fighter這位鬥士來了

Here comes the fighter

這位鬥士來這了

That's what they'll say to me, say to me, say to me,

他們是這樣對我說

This one's a fighter
這是位勇敢的鬥士

怎麼一直介紹Ryan Tedder,切入今日的主題,介紹的歌是couting star歌裡的意思是一對年輕的男女為沒錢所苦,在告示牌排行榜擠進前三名,是一首好聽的歌曲,詞曲皆由Ryan Tedder所創

something I need是首情歌,由Ryan Tedder所創作,靈感源於Hey Jude

(副歌)

You got something I need你得到我所需要的東西
In this world full of people there's one killing need在這世上的人們都有一個致命的需求
And if we only die once I wanna die with you還有如果我們只有死去,我想要與你共奔黃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yn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